事工更新

柬埔寨事工更新

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我们在柬埔寨事工的一些振奋人心的更新。每个星期日,在礼拜后,教会同工带着孩子们去当地的学校参与各种游戏,这些游戏不仅娱乐性强,而且还培养了团队合作和友谊。除了游戏,孩子们还学唱基督教歌曲。这些悦耳的课程不仅仅是唱歌,它们是孩子们以一种快乐和有意义的方式与他们的信仰建立联系的方式。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年终筹款活动取得了的成功!感谢您的慷慨捐赠,我们已经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来支持柬埔寨的事工接下来的六个月。

我们仍然需要为接下来的六个月筹集资金。我们恳请您继续支持奉献来支持柬埔寨的孩子们和当地的教会。

ESL 课程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很高兴推出新的ESL课程,面向非英语母语的人士。这个课程适合所有水平的学习者,从初学者到高级学习者。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对提高英语技能感兴趣,我们欢迎您注册我们的课程。

最新消息

请在您的日历上做好标记!李万兵牧师将在2月1日和2月8日的Coffee Talk上做特邀讲座。他将深入探讨理性、感性和灵性等引人入胜的话题。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从李牧师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中获得洞察力。请使用提供的链接加入我们这些富有启发性的讨论。Zoom ID: 823 649 76350 密碼: 823375

Posted in Opinions.